个人创作图除了商业用途可随便用,当头像当壁纸印成厕纸都可以。谢谢各位的喜爱。

© ParallelMobius
Powered by LOFTER

 关于角色歌

团长的角色歌《==我个人很喜欢马毛啦!但是编曲真的不是喜欢,但是散らばれ这句真的太销魂了!

西索的角色歌《==我还是爱高桥版本的小苹果爱的深沉,浪川唱歌好好就是太正经了没那么变态www

酷拉皮卡角色歌《==泽成姐也好甲斐田姐也好真心太良心了无懈可击!

玛奇女神角色歌《==这个好好听啊,一点也不像角色歌的感觉


最后的最后!我想问一句!有人听了那个约定之歌么!!!!!!!!!

是冈,kiru,西索,团长4个人【的声优】唱的!!!!!!!

我看到这个配置结合歌词笑了一天还分了一下歌词!!!!

马毛跟浪川戏份太多啦!

大家都是本音!!!

马毛没有把声音压的那么低《==意外爽朗感觉这样更团长www

浪川没那么变态好可怕妈妈我不认识他!

妹子们……嗯………………

不过真的太有趣的,有心的一定要去听听啊哈哈哈哈啊哈哈哈

那么积极向上的歌词!

冈跟kiru也就算了!

西索跟团长你们是约定玩一辈子爱的躲猫猫么!

不行不行好想画个三美乐队啊!加上搅屎棍的帕里斯通跟普夫夫,组成HXH最高颜值乐队!!!

但是因为LIVE现场太重口,没有人敢去

这么一说!!!普夫的小提琴役让人想起sugizo诶www

帕里斯通感觉是一个会很抢戏的bass的感觉,因为吉他这么风骚的位置一定是西索这样的www

伊哥就打鼓好了!甩起他迷人的长发【什么鬼】鼓手其实很风骚的你们看看林良木【yoshiki】

私心觉得团长是主唱啊怎么办www其实偶尔玩个双主唱也不错~

然后发现彻底跑题了,从角色歌开到乐队脑洞真是www

评论